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地平线号•秘密港湾

我第一次在网上贴文章是两年前的生日,那个时候是我一段寂寞难过的时候。
哈哈,原来已经过了两年了呀,岁月不待人啊。
很久了,我已经没有去那个网站看过了,总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是不开心的,不想再去触碰那些过去的回忆。
反正现在才是最重要的。
后来,开始接触facebook后才偶尔再发些网志。

我觉得人是很奇怪的动物,因为人有情感。
也因为情感这种害人不浅的东西,才会有那么多犯贱的人每天都在里头兜兜转转,不到遍体鳞伤那天都不会醒来。
不过,换个角度想,也许没有了这些情感的部分,人哪算活过啊?
也许矛盾才是我开始写东西的开端吧。

其实,写部落格就等于将自己的想法赤裸裸的给表现出来。
说实在,这种感觉我还是没有很接受得来,只是它是一个自我抒发的好管道。
我不擅长表达,有时反而觉得没人了解才有安全感,觉得有些感觉好像说出来以后就已经不一样了。
后来,好友sms告诉我:是我从来没有打开心给别人看。
我想了想,是这样吗?
我想没有如此严重吧。
我只是。。偶尔想活在属于自己的地方罢了。

欢迎你来到这个属于我的地方——地平线号·秘密港湾
希望只要有地平线存在的每一天都可以无止境的冒险下去,因为世界是又大又美丽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