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生日前夕。

半夜两点,睡不着。
刚接到朋友sent来的bubble talk。
淡淡的一首生日歌,已经觉得很满足了。。

第二十二个生日。
其实人大了是不是都会对越来越多事情不热衷呢?
以前会很期待别人对我说生日快乐这四个字。
觉得等了一年终于有一天是可以得到别人的祝福的日子。

我觉得人最真诚的时候就是在还没有接触外面的世界太久或太多时。
往往要说的话最直接表达内心的情绪。

如果说给我一个能够实现的愿望,
我只希望一年有一天自己不再是别人的配角
可以成为别人心中疼爱和珍惜的人。
看起来好像很简单,可是往往真正能够实现的人又有几个呢?

朋友说我是个矛盾心软单纯及没有杀伤力的人。
在朋友之中我是可以轻易被忽略的人。
可以说是别人的background。

说真的,不难过是假的。
我也很想成为别人眼中一个特别的人。
这个是我一直以来都想实现的事情,可是不懂是运气不好还是自己命生来就如此。
往往很多好事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,甚至还有沮丧过一段日子。

天啊,几时才是我扬眉吐气的时候啊?
我真的有那么差吗?
我已经试着努力成为一个自己满意的人。。往往好像没有遇到欣赏自己的人。
不要再乱想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生日快乐。
二十二,代表了一个新的自己。
希望长大了一点,能够带给我多些惊喜,多些突破吧!

~九月六日 2.23 a.m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