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灵魂的碎片。

二十二。一个以前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年龄。
十五岁时只觉得二十二是充满美丽的,应该会有鲜花,男朋友,甜言蜜语,好工作,漂漂亮亮,疯狂的生活,开心的回忆,还有知心的朋友。
匆匆的,现在已经二十二,回头望了望,然后发现我离目标的生活还有些距离呢。
不过值得安慰的是我找到可以珍惜的朋友,大家有过开心的回忆。
惋惜的是二十二的我还是单独一个,没有可以依赖的男朋友。
偶尔会怀疑自己条件没有那么好,结果无人问津。
这样的兜兜转转问了几回,觉得没有必要再苦苦寻求,积极找到一个人开心的方式也是二十二应该学习的。

拥有爱情可以丰富人生,这是我不可不承认的。
试过用心去喜欢一个人,当中有甜有苦,可是往往得不到的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份遗憾。
为了填补这份缺失,我们成为了交心的好朋友,那么这份遗憾也会被隽永的友谊所取代,是我认为最好的结果。
有哪个女孩不期待爱,不期望会被人呵护。
喜欢自己好朋友喜欢的男生,我只是选择把彼此的感情收在心中某个角落,不愿被提起,因为我只想找到快乐的生活方式。
有一句话说,世界上有两万人和你心灵相契。
这个出现的时间不对,那就期待下一个吧,只要我们都还有时间。
不知道下一个是在哪里出现,然后大家会以什么姿态出现呢?
坦白说,我也很期待。

曾经在寂寞难耐的时候,幻想过自己期待的男友是一个怎样的男生。
心目中的他当然要比我高一些,身形最好不能太差,相貌只要顺眼就好了,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绝世大美女。
学历怎样对我来说不算什么,只要大家都能够沟通得到,有共同的话题是我想要的。
如果真的有个男生开着一辆过得去的车子,拿了束我喜欢的花,对我说一番甜言蜜语,就像偶像剧里头的场景一样,我肯定会毕生难忘,难忘自己曾经被人苦苦追求,像花一样被人捧上了天。
现实中,这些事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,我只好偶尔从偶像剧里得到一些慰籍。
朋友们对我的看法是,追求的人是有,是我在选。
是啊,的确,选自己喜欢的,他是真心喜欢我的,有未来的感情。
爱情的可贵在于你看上了我,而我也同时看上了你。
那时多么美的,难得的事情啊。
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像中头奖的感觉的事吧。
祝福我吧,祝福我在下一个转角能够遇到真爱,真真实实的爱一回。

~十一月十八日 9.43 p.m.

2 条评论:

Rave Master 说...

好就不见你的痕迹.
你是不是在写择偶感言?哈哈?
我能报名吗?网络是骗了的!!怕怕!

meifun 说...

哦,是咯,因为这里是我的垃圾桶咯,什么不想记得的回忆,在这里丢掉,就不会再回头看。。很像择偶感言吗?哈哈。只是心情抒发罢了,别在意。那以后我会更积极的去写的,谢谢你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