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失落的一天。

我的说话能力不好,所以现在我选择少说多做。
今天特别心里不好受,当见到那些不想见到的人后。
我不知道这个伤口到几时才可以被填补。
也许人性让我失望过后,我已经没有信心再重新面对它。
尤其当你发现你身边有这样的朋友。
我是一个简单的人,只要别人对我好,我也会自然对他好。
可是当人渐渐长大后,你会发现有些东西已经改变,不再单纯。

前些时候我生日,我当天是很不开心的。
可是在那些人面前我要扮没事,其实我真的很累,对着一班不是真心的人。
什么一起吃饭,其实有些人根本不记得你的生日,有些人想着自己还有事情做,有些人喜欢扮好人,有些人只是为了好交代,当中我不知有没有人是真心的。
吃饭的过程,没有人为我的生日提过什么,没有人会为我开心什么,我当时只好催眠自己不要乱想,吃完交代完就好。
最介意应该是没有人真心的讲得出生日快乐四个字。
长大后最廉价的祝福都不屑一提了。。
其实那群人中我是什么,不知有没有人懂。
他们也许只想好来好去,大家日后好相见,有什么好处至少自己不会被漏掉。

是我笨,我不会也不喜欢做这些假面的东西,我只想看到别人的真心。
结果越想得到真心,越是失望透底。。
发誓,不要再让这群人影响自己,因为根本不值得。
我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,珍惜那些对我真心的好朋友,因为不是对谁真心就会有回报的。

~九月二十七日 8.53 p.m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