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午夜无题。

很久了吧。。没有写过什么。
现在回想,觉得没有写部落格是因为太忙吗?
好像有点说不过去。

只是觉得这两个月可以说发生了很多事。
可是当你偏偏问我发生了什么,我又觉得没什么是值得提的。
当中包括耳朵痛到不能睡觉,二十二的生日不开心。

其实,我没有想过要写什么,突然想写就写咯。
就简简单单说一下这两个月的生活吧。

耳朵好了后,不敢戴耳机太久,所以都没有写东西,因为音乐是陪我写东西的工具,没有它也许我就写不出什么了。
两个月来,没有一首歌让我听了很感动的。
刚刚突然想听《回到过去》就翻箱倒柜的找,结果摔坏了CD。
为何很多过去听的歌现在听起来会特别好听呢?

前天去参加学姐的婚宴,觉得二十三岁就结婚,会不会太快呢?
后来,回来想了想,如果真的觉得对方是可以陪伴终生的人,早结婚也是件幸福的事。
回头看了看自己,还是两手空空的一个人,自己也觉得可悲。
有时会很好奇别人是怎么看我的。
问了些朋友的意见,大多觉得我有人追,是我还在选。
哈哈,我唯有苦笑是朋友太看得起我了。

有时很想有个人告诉我迷失的感觉是什么?
自从念了这一科后,渐渐发现自己越来越远离我认识的自己。
变得没有自信,不喜欢说话,不喜欢念书。。
唯一能够做会最真实的自己的时候是当我和以前的旧朋友在一起时。

可能是在这里,我曾经被自己熟悉的人伤害,变得不再轻易与人接近。
是不是我本身的问题呢?
有时我会问。。

可是现在我很少再问了,因为知道答案并不会好过一点。
唯一的办法就是尽量让自己开心,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做事。
可能是天生喜欢自由吧,我不喜欢被人管,被人规定要怎样。
我只需要尊重。。
可是在这里,我却变得无力抵抗,只能选择保持沉默。

前些时候中学的一位旧朋友来槟城玩。
我们三个骑着单车去到gurney唱K,喝花茶,看海。
原来,我好久没有做的东西都可以实现了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啊,你们的好我会珍惜。

现在是study week,我选择回家静静的念书。
回来的第四天和大哥有点小争执,我的眼泪不受控制流了下来。
我从来不想怪任何人,因为这样并不会有多好过。
只是偶尔会叹息,能够好好说话的人似乎越来越少了。
曾经无所不谈的会有一天变得如白开水一样冷淡。

可能是我总是不懂得讨好所有人所致。
我不是你们想像的那般完美,那般大方。
我有自己也不理解的脾气,所以请谅解。
其实我要的不多,可是为何结果还是不如预期呢?

~十月二十三日 1.03 a.m.

1 条评论:

andyyew 说...

要多多笑,烦恼自然离你而去。。加油哦。。
FROM<ANDY>